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計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計劃

  ———郭凡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彷彿對任何事物都很有新鮮感。新的衣服,新的書本,新的挑戰!你想知道我的新計劃嗎?

  一、花錢學問。老師常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今年我打算吧我的“私房錢”用來買《讀者》《兒童文學》。零錢來買一些零食吃,而壓歲錢就用來當學費、買文具用品。

  二、挑戰自我,超越極限。因為上學期的驕傲自大,導致期末考試一時疏忽,一時糊塗,一時驕傲,一時馬虎,最終“敗”給了雨晗!所以,我打算在這個學期里,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超越雨晗。另外,我在班裡擔任班長,所以我也會盡量管理好班級,當老師的好助手和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橋樑。

  三、改掉缺點、大家團結,做個懂事的好孩子。以前的我總是動不動就愛發脾氣,在家裡,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就像一個小公主,不知爸媽心裡的苦。自從看了電視劇《暖春》,我便打算節約用錢,幫媽媽做家務,減輕爸媽的負擔。

  是花都要開放,是鳥都要飛翔,是樹都要抽枝長葉。不想當將軍的士兵就不是好兵。今天,我是參與成功者;明天, 我是成功的參與者!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為自己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