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新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新計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的日子,我告別了小學生活,跨進了初中的大門,心中無比激動對初中生活無比好奇!但不管怎樣,進入新的階段,就該有新的計劃,為此,我專門擬定了計劃書,如下: 

  1.初中的競爭遠遠比小學的競爭強多了,況且,不知道我的成績在新的學校是否優秀,所以,我先給自己定了一個寬鬆點的計劃,希望自己這次期末考試靠近班上前五名,全校前二十名。 

  2.即將升入初中的我,卻還只有150cm的個子和31kg的體重,純正的營養不良,對我來說,這無疑是一條攔路虎。所以我打算在初一這段時間,努力吃飯鍛煉身體,一定要長到身高160cm,體重45kg。爭取得到媽媽的獎勵! 

  新學期有新的計劃,就應該用新的面貌來完成,所以,為了我的計劃,我一定要努力!大家要監督我喲!等着我勝利的喜訊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新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