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計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有個計劃來着,就是在作文網上發表一篇作文就可以玩一小時電腦,可是呢。不久后,媽媽說這樣我會沉迷於電腦的,我一想,也是啊。經常發完作文就開始瘋狂玩電腦了,寫作文只是為了玩電腦。我和媽媽只好研究新的計劃,不久之後,新計劃新鮮出爐了。那就是……寫作文還是得一小時,但是只有周末玩,一天最多玩一個小時半。周末也可寫作文。用剩下的時間積累到寒假暑假去,到那時就不用因為玩不到電腦而發愁了。並且,我看到說只要自己的作文達到五十篇就可以弄一個文集。那時,我就小有名氣了。我的粉絲會以每天N個的加入,哈哈。先別做白日夢了,把這個新計劃告訴爸爸再說吧!最終,爸爸看了這個方案。總是稱讚,呵呵!這個計劃成功的進入了我的家裡。

  河北秦皇島青龍縣青龍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朱光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