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早晨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早晨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天剛剛亮,我就一搖一擺地下了床。我拉開窗帘,一縷陽光射進卧室。我拿起百科全書又一步三搖地上了床,鑽進被窩捧起百科全書有滋有味地看了起來。

  我和媽媽要去買菜了,一進菜市場,人山人海,非常熱鬧。那裡的水果數不勝數,有又大又甜的西瓜、又麻又酸的菠蘿、又香又甜的雪梨、又大又紅的蘋果……;那裡的蔬菜各種各樣,有包菜、花菜、白菜、油白菜……;那裡的肉製品多如牛毛,有排骨、魚、豬肉,生的熟的樣樣俱全。

  走進菜市場,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小土豆。我問媽媽:“這又小又圓的東西是什麼?”媽媽對我說:“這就是小土豆,它的營養價值高,自稱是土豆之王。它還有減肥的功能呢!”我說:“咱們買幾個吧。”媽媽拿起小土豆挑來挑去,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而且必須是新鮮的。向前走,我看見活蹦亂跳的魚兒,品種可真多啊!我饞的快要流口水了。媽媽看見我的樣子問我:“是不是想買條魚回家燒的吃?”我點點頭。媽媽抓起一條魚左看看又瞧瞧,我心裡直疑問,難道魚不是一樣的嗎?為什麼還要挑呢?看見媽媽已選好了魚,我迫不及待的問媽媽:“什麼樣的魚比較好?”媽媽說:“這裡面有很大的學問,既要新鮮,又要好吃,還要價格合理。以後慢慢學着。”

  我們又買了蒜苔、白菜……。沒想到買菜還有這麼多學問呢,小朋友,你們買菜時可要注意啊!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早晨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早晨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