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蚩尤vs曹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蚩尤vs曹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2153年時,因科學家的不慎,把時光機丟進了時空遂到。誰知,這時光機竟穿梭到20050000萬年的蚩尤那裡。讀過山海經的朋友都知道,蚩尤和黃帝的那一戰,蚩尤遭到了慘敗。它正坐在椅子上發氣呢!忽然士兵報道,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東西(時光機對蚩尤來說當然是個奇怪的東西)。於是,他急忙跳下椅子,帶着一群人圍着時光機轉來轉去。不不知是哪個笨手笨腳的傢伙,按動了按鈕。一道白光過後,他們的大本營和他們來到了三國時代。“我立馬西亞堵路,霍地拉迪亞!”(古代語,意思是你們這群笨蛋,這到底是哪!)蚩尤問道。

  “壓力無錫動力夠,西西里偶的。”(我們也不知道,將軍)正趕上這時,曹操在官渡敗給袁紹,後退10餘里地。哪知後面有一群古代野蠻人。嚇得他們急忙拿起武器,拚死突圍。蚩尤是誰,他可不會吃醋,急忙反擊。蚩尤可是古代的神,曹操哪是他得對手。不過,還是被曹操溜掉了。曹操回許州后,心有不甘。發誓一定要報此仇。於是,他整頓兵馬,備好糧食,向蚩尤發起挑戰!

  三天後,在許州城外,他們倆開始了激戰。“殺呀,殺呀!”“奧可惜,奧可惜!”(殺呀殺呀)戰鬥正酣是,曹操的大將張遼帶的一隊兵,從后突襲。哪知掉入陷阱。(呵,蚩尤居然懂得挖陷阱,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在這緊要關頭,不知是哪個遭天譴的,按了一下時光機按鈕,蚩尤正要將曹軍大敗,突然又回到了自己的時代,正與黃帝碰上,被黃帝殺了個大敗,蚩尤也被殺死了。(哈,活該,誰叫他殺這們多人)

  而曹操受蚩尤詛咒,患上了風疾,66歲就死了。而魏國呢?受蚩尤詛咒,也成為第一個滅亡的國家。唉!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崑山市花橋中心校四年級:趙川徽

您正在瀏覽: 蚩尤vs曹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蚩尤vs曹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