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友誼破碎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友誼破碎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什麼?我似乎已經越來越不明白,我迷茫了,可有在努力尋求,尋求那曾經最美的的碎片!

  多少年來有多少人問過同一個問題!

  碗碎了,那還能粘好嗎?曾經的答案是不可以的,但隨着科技的提高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可那不是現在。還有一部分人說:“碗碎了自然不要,還管它能不能粘好!”

  可能就是因為太普通了吧,以至於讓人忘記,也許就是這樣,我隨着那晶瑩的碎片一同“飛流直下三千尺”,進入了無底黑洞,可我卻用最後一束光芒照耀了我曾經最信任~最愛人的臉龐,雖然他們沒有感受到!!!!!!

  心碎了還能粘好嗎?我傷了愛我的人,在犯下錯誤的那一刻,就註定我是——千古罪人。晚了,一切都晚了,當我們彼此許下那最深的“諾言”時,友誼這個詞已經從我的世界消失了,無影無蹤!!!!!!

  由當初的海誓山盟,到現在的彼此凶視;由當初的知心好友到現在的形同陌路。匆匆的相識;短短的相聚;茫然的爭打,已經讓人分不清友誼的意義。

  正當我沉醉的時候,朋友要了我一口:“不管你在想什麼,那也不是現在的事!”一句話驚醒夢中人,我只好把沉沉的思緒藏在心底!

您正在瀏覽: 記友誼破碎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友誼破碎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