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國慶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大街上到處都是鮮艷的五星紅旗,在迎風招展,小朋友們手舉着一面面小紅旗,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歡聲笑語,分外開心。全國人民滿杯喜悅地迎來了祖國60歲生曰。 

  我也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早早地就坐在電視機前,眼晴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等待着觀看閱兵式。伴隨着莊嚴的國歌聲激動人心的閱兵式在胡錦濤總書記一聲令下中開始了:只見一輛輛排得整整齊齊的鐵甲戰車從天安門前緩緩駛過;一隊隊威武的解放軍叔叔,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雄糾糾,氣昂昂地走了過來;一架架飛機呼嘯着從廣場上空飛過,猶如鬼斧神工般在天空中架出了一道彩虹橋,哇,閱兵式真是太壯觀了呀! 

  晚上廣場上的焰火文藝晚會更加讓人心醉。只聽見禮炮轟鳴過後,萬里無雲的天空上出現了60,中國等字樣。奼紫嫣紅,映亮了整個夜空,設計師真是巧奪天工。隨後出現的一幕幕的焰火牆,更是火樹銀花,流光溢彩,璀璨耀目。照亮了整個廣場,一顆顆禮花彈騰空而起,象一朵朵鮮花在空中盛開,五彩繽紛爭奇鬥豔,把夜晚的北京裝點得宛如白晝一般。鮮花與彩燈輝映,禮花伴歌聲齊飛,天安門廣場變為了人們歡樂的海洋。 

  今年的國慶節非同尋常,回首神六飛天,汶州大地震在全國人民的支援下,迅速的得到了重建,去年北京更是圓了中華民族百年的奧運夢,圓滿舉辦了一屆無與倫比的奧運會。這一系列的成功,充分證明了祖國的強大實力,中華民族已經象一個巨人一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國家興亡,匹夫有則。我們作為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應該奮發圖強。為祖國的早日騰飛而發奮努力,為明天的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我們為祖國而驕傲,明天祖國為我們而自豪! 

  指導老師:趙順

您正在瀏覽: 歡樂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