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國慶長假的第三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一到動物園的必經之路——公園,我就被那美麗的噴泉吸引住了,那條噴泉像一面水牆,還像一條條小白龍衝出水面,又像一隻只蝴蝶跳舞,猶如一位美麗的仙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剛到動物園,我們就直奔猴山,在那,我看到了可愛的猴子。

  猴子是聰明的動物,今天我真正見識到了猴子是怎麼個聰明了,看!左邊的那幾個猴子把人們給它的花生它一個個的剝開了;橘子,它像人一樣剝開了;西瓜也是學人一樣肯;但我驚奇地發現猴子居然會自己抱着飲料瓶喝飲料,你說,是不是很開眼界?右邊的兩隻大猴子在搶一隻小猴子,追來追去,可好玩了。

  之後我們來到野獸類,它們有的在籠子邊曬太陽睡懶覺,有的在籠子邊松樹下聚精會神吃食,有的在松樹下歡快地玩耍嬉戲,隨你看個夠。當我們剛剛進入棕熊的領地,一頭碩大的棕熊就出現在我們面前。抬起頭來發現我們趴在柵欄上伸長脖子看它,竟翻身站起,直立起又大又笨的身子,舉着“雙手”朝我們作揖。我和爸爸給他照了許多照片

  棕熊的旁邊是老虎的領地,它們有的四角朝天的睡覺,有的在籠子里走來走去,看起來並不可拍,反倒感覺很可愛

  最後,我們去看了小兔子,那兔子是住在一個小花園裡,要掏五塊錢才能進去,還贈一籃白菜喂兔子,進去后我抓了兩隻兔子過了一會有一隻吃飽了自己跑了,另一隻好像餓了大口大口地吃,我輕輕地撫摸它的毛,哇!柔柔的好舒服。沒想到的是,這隻兔子很快又吃飽了,我只好再抓幾隻,可是才吃0.01分鐘就飽了,沒辦法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今天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彩虹、聰明的猴子、又大又笨的棕熊、百獸之王老虎、皮毛柔軟的小白兔……這是多麼快樂而又充實的一天啊!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