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龔博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龔博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二(14)班

  龔博才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像糖果,甜蜜的回憶;記憶像咖啡,苦苦的回憶;記憶是一種快樂,絲絲入扣,滴滴沁沁,暖人心脾。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移植成龍的記憶,用他的武功,來除惡揚善,消滅壞蛋,保護人類。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移植鋼琴王子郎朗的記憶,用音樂去減輕病人的痛苦,用音樂化解許多人的仇恨,用音樂排除煩惱,用音樂讓失眠的人甜蜜安眠。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移植奧特曼的記憶,看看勇敢的奧特曼是怎樣打倒怪獸,保護家園的。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移植建築師的卓越才華,我們現在在優雅的環境上學,可是那些在山裡的貧困學生卻在簡陋的學校教室里上課,所以我想用我的才華來幫助他們打造一所寬廣、明亮、一級棒的現代化的校園。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移植楊利偉的記憶,因為我可以知道楊利偉是怎樣上的火箭,登上的太空,還可以知道太空里的美。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移植毛主席的記憶,知道中國的歷史,知道登上天安門的榮譽,感受中國解放后的心情。

  雖然,我們中國很和平,但是伊拉克那邊,仍然還是槍聲四起,戰火紛飛,許多人家破人亡,失去親人,害得他們四處流浪,所以我想把能移植的能力送給他們。

  假如記憶移植真的可以實現,那我們以後的地球,將是一個美麗、和平的地球。

  老師點評:

  作者不但想象豐富,而且優美語言越來越多!如果能將其中某一生活畫面寫具體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龔博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龔博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