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紙條 王梓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紙條 王梓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寫紙條 王梓丞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紙條作文

啟一(23)班  王梓丞

  寫紙條

  今天,老師要我們寫紙條,寫紙條其實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瞧,同學們玩得多開心呀!說來也怪,王老師總是神神秘秘的,她又會給我們帶來哪一出好戲呢?如果你想看,就一起來看吧!

  寫紙條是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就是四個人寫出時間、人物、在哪裡、幹什麼,再組成一句話,看,組合出來之後的句子都特別搞笑,有的同學捧腹大笑,有的眼淚都笑出來了,還有幾個在不知不覺中一屁股坐得到了地上,但他們沒有感覺到痛,依然在笑。

  怎麼樣,很搞笑吧!但可不要玩多了,因為這一場遊戲,你笑了的話,笑聲會刺激你的腦神經,你的記憶力就會變差,就會把作業忘記的!我希望你能記住這幾點,讓寫紙條的遊戲永遠流傳下去。

  教師點評:

  你真是個幽默又有知識的孩子,王老師特別喜歡你!文章語言流暢、幽默,對同學動作描寫準確,表揚!

  2.29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寫紙條 王梓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紙條 王梓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