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雨  鄭棋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  鄭棋文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雨  鄭棋文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春雨作文

春雨

  中山小學六(6)班 鄭棋文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是的,每當站在窗口,望着淅淅瀝瀝的春雨從天而降,此時此刻,春雨飄落那美麗的瞬間,在我腦海中依然清晰!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洗漱完畢準備出去散步,老天卻綳起了臉:原本純凈湛藍的天空,頓時變得烏雲密布。

  樹榦和電線被風吹得“嗚嗚”響,老柳樹的枝條被颳得來回甩動。牆角的紙屑被卷到空中,像斷了線的風箏,飄飄搖搖上下翻滾。到處黑沉沉一片。

  不一會兒,一場春雨淅淅瀝瀝而下。它為房頂蓋上了一層輕紗 ,為大地做了一面鏡子,它給了樹葉數不清的珍珠,送了小草一件保暖舒適的衣服。

  快樂的小燕子穿來穿去 ,想用尾巴剪斷雨簾。麥苗兒伸展着嫩葉,頂着亮晶晶的雨露,像翡翠那樣綠得發亮。

  滴答滴答,春雨落在人們的心坎上。一位老農站在雨里,任憑雨水滴在他花白的頭髮上。哦,他笑了,臉上的皺紋開了花,彷彿在說“春雨貴如油啊!”

  漸漸地雨小了,樹不再搖晃了,我出去散步了,小鳥也開心地玩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春雨  鄭棋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鄭棋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