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觸最深的一句名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觸最深的一句名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中,積累了許多名言,其中,讓我感觸最深的就是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

  記得有一次測驗我考得不理想,別的同學考得都不錯,可我確考了七十多分。那時,此時,我恨不得找個地方鑽進去,免得被人嘲笑。當老師評講試卷時,我已沒心情心聽老師評講試卷,頭也不敢抬起來,手遮着分數,生怕被別的同學看到自己的分數。下課後,我就跑到教室的一個角落裡偷偷哭了起來。接下來的幾節課,我早已無心聽老師講課,因為試卷上的七字頭一直困擾着我。好不容易才盼到放學,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的拿着好成績回家,我建了羨慕不已。回家后,我心想:這次為什麼考得那麼差呢?我該怎麼面對家裡人呢?想到這兒,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兒子,吃飯了。”我慢吞吞地走到餐廳,吃飯時,我無精打采,眼睛紅通通的。隨便吃了幾口就會書房裡,這時,姐姐似乎看到了我的試卷,跑過來安慰我說:“別傷心,每個人都會有考得不好的時候,姐姐比你考得更差作文還離了題,當時姐姐並沒有哭,而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更加努力,經過努力,我才有了現在的成績,別灰心,只要你努力,成績也會從一個無底深淵升到天上的,所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聽了姐姐的話后,就去把臉洗乾淨,打起精神來,前一段時間,我吃完飯就去看一會電視,可現在,我吃完飯就回房間複習了,複習完后,我就拿起試卷分析,發現這些都是老師在課堂上所講過的基礎內容啊!難怪老師要批評我。在以後的幾天里,我每天都認真複習課堂上的內容,把老師說的知識牢牢記住。進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在期末考試中考了90分。真感謝姐姐對我的鼓勵,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育,感謝“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這句名言讓我在悲傷中從新站起來是我在悲傷中從新站起來。

  這句名言是我終身受益的良師,一直引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

  石岐實驗小學四年級:陳世彪

您正在瀏覽: 感觸最深的一句名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觸最深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