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深有感觸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深有感觸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榜樣,就在我身邊在形形色色的生活中,狂熱的追星潮流像沙塵暴一樣刮過,埋沒了我們的身影,也使我們失去了方向。其實,如果我們本着一顆明亮的心,你就會發覺:榜樣,就在你我身邊。

  記得在一天放學的路上,我看到了幾個調皮的男孩子正在一隻可愛的小貓的尾巴上系鐵罐。小貓掙扎着想逃走,卻被小男孩們緊緊地拉住了。小男孩們系完鐵罐后就把小貓“放走”了。可憐的小貓,它跑一步,身後的鐵罐就響一下。它害怕極了,我真同情這隻小貓。這時,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看到小貓這樣,連忙三步並作兩步跑過來,慢慢地蹲下身子,輕輕地抱起小貓,快速地把鐵罐解了下來,然後撫摸着它。接着她想為小貓打抱不平,就憤怒地對男孩們說:“你們為什麼要欺負小貓?”男孩們異口同聲地說:“小貓又不是你家的,管你什麼事,害得我們好戲看不成了。”小女孩瞪了男孩們一眼,抱着小貓走了。

  看着小女孩遠去的身影,我深深地感到羞愧:小貓這麼可憐,為什麼我就不能幫它一把呢?今後無論是人類還是小動物需要幫助,我都要善良、樂於助人,去幫助他們,要有愛心。

  上海靜安區三中心三年級:淑穎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深有感觸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深有感觸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