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四川祈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四川祈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華的發展 

  某年某月某日 

  中華上下五千年,,5000年裡,我們中國人,在發展,在成長! 

  五千載泱泱大中華,三千碧血洗黃沙,十三億同胞同種炎黃兒女,六十年國讎家恨壯懷激烈……有多少深沉的文化,就有多少深沉的苦難,有多少深沉的苦難,就有多少不屈的吶喊,是誰勾起了我的光榮之夢,持戟長嘯,誰敢犯我中華? 

  當年,日寇在中原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令人髮指。特別是那震驚世界的南京大屠殺,是中國人永遠不忘的歷史!一把把雪白鋒利的刺刀因為殺害了太多的中國人而卷刃,駭人的萬人坑裡屍橫遍野、血流成河。那一雙雙死不瞑目的似乎在訴說著憤怒與悲哀的眼睛,那嗚咽着被鮮血染紅的長江流水……12月13日,永存的歷史,三十萬中國同胞就在這一天被殺害了,這三十萬冤魂血債讓誰來償還!無論是以冷靜堅定著稱的理性主義者,還是有錚錚鐵骨的熱血男兒,或者柔若無骨的女子,只要是中國人,提起這段歷史,誰不悲憤激昂!落後就要挨打,血的教訓啊! 

  這幾年裡,我們的祖國在發展,在成長!2001年中國申奧成功了,我們中華兒女在歡呼.難道這不是發展嗎?幾年後,我們的奧運會的吉祥物終於被挑選出來了,有“貝貝”、“晶晶”、“歡歡”、“迎迎”還有“尼尼”。難道這不是發展嗎?經過幾年的等待,到了2008年。火炬開始傳遞了,現在快傳了,離奧運還有80幾天了。這不算髮展? 

中華的炎黃子孫,經歷了5000年的風風雨雨。到了今天,是多麼的厲害啊! 

5.12的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了30000多人死亡。10000多被救出來了。現在,許多人在那裡拯救着生存的人……..寫到這裡,我不禁的掉下了眼淚。讓我們來祈福吧! 

國務院決定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 

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國務院決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為全國哀悼日。在此期間,全國和各駐外機構下半旗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外交部和我國駐外使領館設立弔唁簿。5月19日14時28分起,全國人民默哀3分鐘,屆時汽車、火車、艦船鳴笛,防空警報鳴響 

明天19日了,我們來祈福吧! 

到了這裡,我寫完了,但是我的心還是為他們祈福,默默的,默默的……..

您正在瀏覽: 為四川祈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四川祈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