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祈福四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福四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汶川地區.發生了建國以來比唐山大地震還嚴重的自然災害——8.0級大地震.至今,因為這次災難的來臨,死亡人數高大……,這些數字我們不趕想象.網站上地那慢慢攀登的數字,令人揪心,令人難過. 

  這次大地震中,傷亡慘重,讓無數人喪失了生命.一些孩子,失去了雙親,一些父母,失去了兒女;那些在地震過後凄然淚下的人.那些失去了最親愛的人的人們,心裡無限的傷痛? 

  媽媽 

  別擔憂 

  天堂的路有些擠 

  有很多同學朋友 

  我們說:不哭 

  哪一個人的媽媽都是我們的媽媽 

  哪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的孩子 

  沒有我的日子 

  你把愛給活的孩子吧 

  媽媽 

  你別哭 

  淚光照亮不了 

  我們的路 

  讓我們自己 

  慢慢的走 

  媽媽 

  我會記住你和爸爸的摸樣 

  記住我們的約定 

  來生一起走! 

  啊!這是一位位死去的孩子的呼聲,又有誰不會被這些所感動,不會為這些而落淚呢? 

  一筆筆善款都融入了每一個人的愛心,每一個人,每一筆錢中都含入每一個人對這次地震所造成傷亡人的關懷.50元.100元.200元……全國各地的每一個人都獻出了自己對同胞們的愛.每一份愛都能暖化一個人的心靈. 

  那些遠在災區的朋友們,請你們不用擔心.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為你們祈禱,祈禱你們平安健康地度過這次災難. 

  這一次的地震,雖然能震到我們的房屋.但是,震不到我們中國人堅強不屈的精神.那些現在深陷地底的親人,不要悲傷,不要放棄.加油,戰勝一切! 

  這次災難只是老天給我們的一次考驗.我們一定要堅定起來.一定度過難關! 

 指導老師:麻韌

您正在瀏覽: 祈福四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福四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