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四川人民祈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四川人民祈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四川人民祈福 

  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04秒,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特大地震。四川汶川房倒屋塌,瞬間一片廢墟,幾萬人生命垂危,死傷無數。幾萬人面臨無家可歸。 

  我在電視上看見那裡的災情非常嚴重。溫家寶總理前往災區看望災民。還調了好幾萬人民子弟兵和武警官兵前去抗震救災。使我想起一個詞就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我把我存錢罐里所有的錢都捐給了四川災區,讓他們能早日渡過難關,重建家園。我問媽媽我還能用什麼樣的方式來幫助他們啊,媽媽說黨中央決定把5月19日到5月21日為全國哀悼日,全國人們以各種各樣的形式來哀悼四川遇難的災民,我們可以去為他們吶喊助威啊…… 

  21日晚我和媽媽坐202路車來到八一廣場,這裡人山人海,一片燭光。我和媽媽迅速加入他們當中,和他們一起振臂高呼“北京加油!奧運加油!四川雄起!汶川挺住!。”我和媽媽都被當時的氣分給感染了,淚眼朦朧。在回家的路上我跟媽媽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個科學家,能預測到地震的科學家,不讓這麼多的人受到傷害。”媽媽對我直豎大拇指。 

  江西省南昌市上河街小學三(2)班 劉洋

您正在瀏覽: 為四川人民祈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四川人民祈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