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夥伴: 

  我是你們的小夥伴——南陽里小學三年3班林楚茵。地震發生后,你們生活得還好嗎?睡得好嗎?有沒有吃飽啊?我的心和你們一樣傷心。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7.8級大地震。這次大地震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破壞性最強,報紙上的一幅幅圖片,看得讓我心痛、悲傷。我記憶最深刻的是5月14日的航拍照片,汶川縣映秀鎮已變成了一片廢墟,幾十棟樓房倒塌,將一個個小夥伴埋在廢墟中,只有幾棟高樓站立在一片廢墟中,看得讓我揪心,讓我沉痛。太可怕了,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在這次地震中,你們當中有人成了孤兒,但你們不要害怕。你們身邊還有解放軍戰士、武警官兵、救援工人、醫務人員、還有熱心人士,來到你們的身邊,胡錦濤、溫家寶爺爺也來了。我們在你身邊鼓勵你要繼續活下去。 

  天災無情人有情,希望你們能戰勝恐懼,在全中國人民的幫助下從陰影中走出來!

您正在瀏覽: 為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四川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