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吳羨予,今年八歲了,現在瀘溪縣白沙小學四年級讀書。我是一個平平常常的女孩。我是獨一無二的,爸爸媽媽只有我一個寶貝。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翹翹的鼻子,一雙小嘴。我也有優點呢!比如,我的數學成績好,每次都拿一百分。我還非常喜歡小動物呢!有一次,我的唐老鴨(我的宏物鴨子)不見了。我東找西找,結果在垃圾桶找到了,我把它帶回家洗了又洗,終於把它洗乾淨了。我也有缺點。比如,我的語文成績不是那麼好,我的腦筋不是轉得那麼快,所以要很久才想出來。我的膽子很小,有一次,語文老師提問題,我想舉手,舉的手不是直的就是彎的,最後還把手放下來了。我有許多優點和缺點,在以後的學習中,我要把優點保持起來,改正缺點,這才是真正的我。

  瀘溪縣白沙小學四年級:吳羨予

您正在瀏覽: 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