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的失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失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熊在家裡開着電爐子、看着動畫片,舒服極了!

  叮叮叮!來電話了。小熊拿起電話,問:“誰呀?”“我是小山羊,今天我約你一起去樹林里玩,小白兔、小猴還有小象,他們也一起去玩呢!”小熊說:“太好了,小山羊,你等等,我馬上就來!”小熊連忙掛了電話,關上了電視,鎖上了大門,可是卻忘記了關電爐子。

  小熊一邊唱歌、一邊快樂的走向小羊家。突然,小熊想起了電爐子沒有關。正在小熊要回家關電爐子時,狐狸跳了出來,說:“小熊,我剛路過你家,看了一下,電爐子關了。”小熊說:“真的嗎?謝謝你!”狐狸陰險的說:“不客氣。”

  小熊又繼續趕路了。他很快的來到了小羊家,和朋友們一起去樹林玩了。

  他們從早上一直玩到了中午,都玩累了,就各自回家了。

  小熊突然想起:狐狸是村裡有名的騙子,自己可能被他騙了。於是,小熊立即奔向家。可是,大火已經燒毀了他那愛的家,小熊後悔極了。

  湖北十堰竹溪縣水坪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孟明爍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失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失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