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學期準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準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我準備好好學習,怎樣學呢?每天放學回家,先完成作業,再複習老師當天所教的,最後預習老師明天將要教的。因為只有這樣,每次考試才能考的好。對了,我打算每次考試都要爭取考到滿分。 

  然後,我準備每天放學,以快、對、好來完成作業,完成作業后,也不要閑着每事做,還有很多時間等着我去做一些還沒有做好的事情呢!得給自己規定時間了。我打算先用半小時練字,接下來用最快的速度吃晚飯,最後再用半小時來聽寫。當已經做完了這些事的時候,也許還早着呢,所以我把剩下的時間用在聽錄音上了。 

  接着,我準備做什麼是,要麼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最後,是關於睡覺的事,我準備每天中午都要睡午覺,並且,要睡的長時間一點,因為只有這樣,下午的精神才會好。晚上也要早點睡,如果這樣做的話,第二天的早上才會起的早,而且又不會想睡覺。早起早睡有很多好處。所以,你也一定也要早起早睡喲! 

  新的學期代表着新的希望,Are you ready?你準備好了嗎?Let”s go!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準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準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