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小失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小失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買毛線,買了一斤六兩后,又去給我家買陽台架子的人叫他量尺寸,不知不覺來到家門口,媽媽跟那個人談的很投機,我便也聽着,把什麼事都忘掉九宵雲外去了。

  於是,媽媽鎖了車子與那人上樓量尺寸,量完之後,媽媽又與那人談了一些關於陽台的話題,我在旁邊玩我的溜溜球。

  過了一會,那人走後,媽媽說要打毛衣,我還在旁邊玩我的溜溜球。只聽媽媽一聲尖叫,我便跑到西屋,問媽媽怎麼了,只見媽媽怒氣沖沖地問我:“毛線哪兒啦?”“毛線?”我詫異了,我六神無主,趕快找,沒有找見。”“好現在車子上”“媽媽說:“不在家當然在車子上了。還用說嗎?你這個豬腦袋,養你白養了,怎麼不長個記性。還楞着幹什麼,快下樓找呀你。”我趕快跑下樓去,只見車摟子空空的,什麼也沒有,當時我又詫異了,難到它自己長腿兒跑了?難到它自己長上翅膀飛了?回去家,媽媽問:“找見沒有?”我低聲說:“沒有。”“你還有臉回來這個家呀!你不如不要回來,回來也是多餘的,以前吃的東西你就不長到腦子裡去呀!”媽媽喝斥道。

  當時我哭了,哭的好傷心,因為,媽媽從來也沒有這樣罵過我。我知道,媽媽罵我也是為了出出氣而已。

  從這次事中,我再也不敢不長腦子,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我們每個人做好什麼事都要留心,不留心,只能落成和我一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一次小失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小失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