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嘛,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長着一張挺讓人喜愛的臉蛋兒,在班上是中等個子。我頭頂上的旋拖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奶奶說:這是一條龍。我聽后高興極了,那我不就是真正的“龍的傳人”了嗎?

  我性格活潑開朗,聰明好學,可就是沒有耐心。有一次,媽媽去參加一個學術交流會,要製作演示文稿,爸爸讓我來當小老師,教媽媽製作電子幻燈片特效。我給她講了兩遍,她還沒有學會,我一氣之下,就不教她了。

  別看我平時淘氣,可在學習上還能找到我不少的優點呢!語文老師說我作文寫得好;數學老師誇我思維敏捷,小腦袋瓜兒轉得特別快;英語老師提問,我准能流利地回答。我特別喜歡電腦,爸爸教我的電腦知識我全都牢記在心。要知道,在班上我可是個計算機“大蝦”呢!現在,我不僅會自己從網上搜索、下載好東東,還準備自己建一個網站。上微機課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老師還特意選我參加了雲南省小學生計算機設計大賽呢!別以為我這樣就在班上稱電腦“小神龍”,我還幫助那些“菜鳥”,因此,我和同學們關係不錯,他們都很願意和我一起玩,有什麼好光盤都會借給我安裝,我們在一起很快樂。

  看到這裡,您一定喜歡和我做好朋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