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失誤的時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誤的時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我面對失誤的時候

趙宇航

我一向數學很好,自從進了四年級下學期以後,沒有一次低於95分。可是,一次嚴重的失誤令我說了謊,那一次說謊,令我終生難忘。

那是第二單元綜合測試。要考試的前天,我信心十足,因為我複習的滾瓜爛熟。我剛想放下書,做語文作業的時候,媽媽阻止了我,說:“再複習一遍。”我怒氣沖沖地頂撞媽媽:“我都複習了很多遍了,准能考一百分,再說了,今晚的語文作業太多了。”媽媽也不甘示弱,說:“那好,如果你明白考不了一百分,就算以後你連續考一百分,我也不會獎勵你!”話音剛落,媽媽就走出了家門。

第二天,發下考卷,我“刷刷刷”很快做完了,也沒有檢查,就交了試卷。發下試卷時,我愣住了,試卷上一個個醒目的叉號,我一看試卷,88分!我心想:完了,回家又得吃一頓“竹筍夾肉絲”了。

放學后,媽媽問我:“考了多少分?”我戰戰兢兢地說:“考……考了100分。”“快說實話!”媽媽“恐怖”的眼神令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不知不覺地,嘴巴不聽話地說出了真實分數。媽媽不但沒斥責我,反而表揚了我。從此我再也沒有說過謊。

我們要做到誠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誤的時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誤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