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恤父母深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恤父母深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都有父母,都是在父母的關愛,關懷,呵護下一步一步地成長。但是,我們體諒過父母嗎?知道父母對我們的深情嗎?

  我問過一些同學,他們認為家長為自己服務是應該的。我有時也覺得是。

  記得有一次,媽媽聽說廣場星期六晚上有個英語角專門鍛煉口語,而我的英語不好。媽媽就堅持每個星期六都帶我去練口語。奔波,奔波......每天您都承擔著接送我的任務,周六日都不理外。您從不抱怨。而我卻和您頂嘴,嫌您老是說我。

  有一次,媽媽您病了,拖着虛弱的身體送我去上學,我卻嫌您騎的太慢。我真不懂事。其實我也知道您病了不舒服,我病了您跑前跑后給我看病,打針吃藥,樣樣離不開您的護理。您病了還的早起送我上學。哎!當大人也不容易。媽媽我知道您說我是為了我好,您在我眼中一直都是好媽媽。

  爸爸對我也很好,只要我喜歡的書,二話不說都給我買。什麼《古希臘神話》,《我的大學》,《我的同桌是女妖》......的好書使我受益匪淺。《童年》《我的大學》《在人間》自傳三步曲讓我了解了高爾基生活的艱苦,但是,他自強不息。又一次印證了“陽光總在風雨後”。

  通過生活中的小事,我們能看到所有父母對孩子的愛。我們也應該學會感恩,感謝父母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感謝他們撫養我們長大,感謝他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體恤父母深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恤父母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