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啊!終於盼來了我們最“親愛”的第二課堂啦!”我們教室裡頭爆發出一陣歡聲笑語,大家“齊刷刷”的排好隊。林老師“溫柔”的把我們帶去了操場。

  到了操場,大家全都爭先恐後的玩遊戲去了。只剩下我沒搞清楚怎麼回事,還傻頭傻腦的在那兒走來走去。我正在生悶氣,這時,卜凡一搖一晃的向我走過來,好像一隻帥氣的丹頂鶴,原來他找我打籃球。我聽后,二話不說拉着他的手就朝籃球場奔去。

  我們來到籃球場,大家快速的分好了隊。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和對手孫庶哲都沖在前鋒,各不相讓。突然,我發現他露出了破綻,“哈哈”,時機來了,我隊有機會進球了,我在心裡暗暗高興着。同時,我以迅雷而不及掩耳的一招

  “倒掛金鉤”,從他那把球給搶過來,而且又以“豹”的速度向我方跑去,並且來了一個“瀟洒”的轉身投球,“咻”的一聲,球進了。我和大家歡呼了起來,“進球了,進球了。”我們隊都非常高興。

  後來,“我們戰場”上的士氣也越來越高。大家個個都精神百倍,投進籃框的球也越來越多了,7分、8分、9分……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