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籃球 我也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 我也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打籃球,我也行

  五年級 徐志燁

  在我們愛德小學五(一)班,我1米45的身高只算中等,可我卻喜歡上了籃球——這項屬於高個子們的運動。

  星期四下午的第二節課,是我最喜歡的體育課,毫無疑問,我的第一選擇就是去打籃球。我飛快地奪過籃球,顧自向籃球場奔去。我剛進了一個兩分球,我們班其他的籃球愛好者立刻一擁而上,我第二個球剛準備投出,像潮水一樣湧來的同學一下子搶走了我的球。

  我呆了一會兒,立刻重振雄風,跑到人群里,仔細搜尋那顆橙色的籃球。啊!我終於發現了,它在我們班的“籃球巨星”童文濤手上,我偷偷地溜過去,趁童文濤不留神時,我用力一拍,球落地,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居然搶到了我們班“童喬丹”的球!不知道怎麼回事,也許是我太激動了,剛剛搶到的球又被童文濤奪了。“投!三分球!三分球!球……球……球進了!”童文濤的隊員看到進了三分球,幾乎全部跳了起來。

  唉!經過剛才的折騰,體育課只剩下5分鐘了,比分是28:28。我站在那裡等待着傳球,終於,球呼嘯而過,在天空中劃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我用力一跳,把球接住,奔向籃下。忽然,像一陣風吹來似的,不知何時童文濤出現在我面前,我想:我可不能像剛才一樣重演悲劇了!我心中激起一股熱流,緊抓籃球,目不轉睛地盯着籃框,突然,我縱身一躍,用力把球投了出去。“砰!”球進了!這是一個兩分球。這時老師的終聲哨尖嘯起來,我們贏了!

  原來我這樣的身高,也能打籃球!呵呵,打籃球,我也行!只要有心,一切皆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 我也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我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