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早上我三下五除二的穿上我的籃球服,帶上我的寶貝籃球,大步流星的趕到體育館。

  首先我鬥志昂揚的來了一個三分,哈哈手感不錯一來就不偏不倚的落入了籃里, 

大約過了一會兒有些大人說打比賽,由於我比較小不讓我打,我不幹,他們怎麼軟磨硬泡,我就是要打沒辦法了只好讓我打。 

  開始打球了,我站在籃板下,一個叔叔投了一個籃偏筐而出,我跳起來從一個叔叔頭上拿到一個籃板,帶出去,一個轉身過了一個大哥哥,假動作有晃過一個,一個急停三分,球進了,他們說:“小朋友,厲害。”經過這個球,大家都比較相信我了讓我帶球,我不負眾望一個個精彩的上籃和漂亮的傳球,很快就以30:12領先了很多了可是那些大人也不是吃乾飯的,有一個瘦高瘦高的叔叔帶領起他們,為我們送上了 

三分雨,一時之間我們還找不到頭了,幸好有一個穿黑色衣服的大哥哥站了起來,首 

先送了一個大號的火鍋,接着有來了一個霸氣十足的上籃,我們又一次穩住了陣腳, 

我們穩紮穩打慢慢的把比分拉大,經過40多分鐘的艱苦戰鬥我們最終以50:30的大比分戰勝了了他們。 

  雖然這場球讓我全身乏力,氣喘吁吁但是我們終於戰勝了他們,我真的感到十分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