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籃球

 四川省成都市 四川雙流實驗小學四年級二班 王效天 昨天晚上,我照慣例到雙流中學去打籃球。

來到熟悉的籃球場,我開始投籃了。我舉起球,對準籃球框,一用力,把球往上一拋,鬆開手,球立即像閃電般“跑”向球框。哈!不偏不斜,進啦!

一開始,人很少,投得很輕鬆,可後來人孌多了,我可就慘嘍!由於人多,一個框就有四、五個籃球,害得我一連換了兩次框。我在有四個籃球的框下投籃,可就得小心點兒了。特別是撿球的時候,我得一邊躲球,一邊找自己的球。否則,調皮的籃球就會趁我不注意之機,毫不留情在撞在我的身上,真好像是在槍林彈雨之中穿行。我躲躲閃閃,看準時機就投,總算進了兩個。

打着打着,我覺得什麼撞了我肚子一下,咦,原來是調皮的籃球。還好,這個球是從遠處發過來的,撞着我時已是強弓之末,不怎麼疼,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一場小災剛過,又一場小災向我迎面撲來。我感覺有球要撞在我的頭上,趕快用手護着。就在此時,一個籃球向我頭上撞來,幸好有手護着,要不然,就會被撞個大青包嘍!

我打完球,嘆了口氣,說:“今天打籃球的目標怎麼都改了,從‘投球變成躲球了。’”

三年級時期作品

  指導教師:王育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