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有一節體育課。正好我們帶了好多個籃球。於是我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玩起了籃球。

  周樂?把球往空中一拋,比賽開始了。王楨卓個子高,跳得也高,一跳就搶到了球。開始狂奔,盤過鄧騰飛,直入我方防區。我連忙追上去,可惜這小子跑的太快,我剛追上去,他又把我甩掉了。突然,徐梓峰趁我倆周旋之際,擋住了王楨卓。我正高興之際,王楨卓卻來了一個長傳,眼看馬知君就要接到球了,我方王政皓卻擋住馬知君,接住球跑了,單刀直入得分區。可韓宗霖、李天博去擋住了他的去路,誰知王政皓一個妙手長傳,球一下子到了一直在中場的許明軍手裡,許明軍巧妙地繞過馬知君,面對衝過來的李天博與韓宗霖,想把球傳給王政皓。可王楨卓卻好像插了翅膀,飛也似的搶過許明軍的傳球,嘴裡還說著“謝謝”。這真氣煞我也!

  我和徐梓峰擋住了王楨卓,許明軍也要來幫忙,可是李天博擋住了他,放了馬知君和韓宗霖過去。我和徐梓峰下意識的起了擋馬知君和韓宗霖的念頭,分了神,讓王楨卓繞了過去。可惡!他要上籃了···!不中!王政皓一把奪過球傳給我,我奪路狂奔甩掉了一個、兩個、三個!克王楨卓確如牛皮糖一樣,粘着我不放。一下子,他擋住了我。我愣了一下,下意識的做了最合理的舉動——以退為進,將球傳給了徐梓峰,他也明白了我的意思,不跑,一個勁的拍。一個、兩個、三個···!人全被他吸引過來了。

  徐梓峰馬上把球傳給了已經悄悄超了過去的王政皓,他拚命的跑,終於,我,王政皓,許明軍組成了我們最終的 “鐵三角陣型”。這時王楨卓也追了上來,正好,我們這種“鐵三角陣型”就是專門對付他這種速度型選手的。王政皓先小跑着,等王楨卓逼近時,一個長傳給許明軍,許明軍跑一會後,又一個長傳傳給我。王楨卓的同夥也追了上來,我見王楨卓的體力已經不支,便使勁拉近我和王政皓的距離,我已經感覺到馬知君的呼吸了。我立刻把球傳給了王政皓,他們沒有救球,因為他們知道,就算他們屁股上有火箭的話,也救不回來了。王政皓一個大力扣球,球在籃筐了晃了幾下,穿過籃網掉了下來。

  “進了”我向上一跳,拳頭一揮,喊道!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