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免費修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免費修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身邊充滿愛。別人給予你愛,那我們就更應該去關愛別人。

  早上,我騎着自行車去爺爺家玩。途中,我的自行車漏氣了。沒辦法,我只有推着自行車往前走。太陽公公變得越來越毒辣,他無情得把熾熱的火蛇灑向人們,我早已汗流浹背。

  這時,前方出現了一個修車店。我猶如抓住了救命稻草,推着自行車飛奔過去。修車老闆身材魁梧,皮膚黝黑。他見了我親切地問:“小朋友,怎麼了?”我告訴他自行車壞了,請他修好。他點點頭,拿起一個小板凳放在我身邊,招手示意我坐下。之後,從身後抽出一個工具箱,就利索地幹了起來。

  不久,我的自行車“出院”了。我問道﹕“叔叔,要幾元啊?”他笑着回答﹕“2元。”我摸了摸口袋,可裡面空空如也連一毛錢也找不到,原來忘帶錢了。我只有結巴地問﹕“叔……叔,我忘……忘帶錢了,能不能下次再還……還?”

  “沒關係,只是幾元錢,不必斤斤計較。”

  “這可是您的勞動成果啊!”

  “正所謂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嘛。”

  “那我下次再還吧?”

  他一聲不吭,笑着把自行車推到我面前。我接過自行車,感激萬分地說聲:“謝謝!”“小朋友,這次我幫助了你,希望下次幫助別人的是你。”

  我看着那位叔叔的背影,忽然發現他是那麼高大﹑那麼高大……

您正在瀏覽: 免費修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免費修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