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扳手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王老師說:“‘六·一’兒童節馬上就要到了,我們在今天提前過吧!”我們剛聽王老師說完,我們就歡呼起來了!“這次我們比賽扳手腕,先是同桌進行,然後推選選手來比賽。”王老師說。

  同桌比賽的時間到了,下面該推選選手了。我們推選了:鄒為治、黃家興、廖天這幾個同學,先划拳決定誰第一場比賽,一場比賽分為兩局,兩局都划勝了的就是冠軍。第一場比賽是黃家興和鄒為治,比賽在王老師的一聲令下開始了,我們都紛紛為鄒為治加油!聲音越叫越大聲,就像爆炸了似的,外面的家長紛紛過來觀看,突然周為治的臉都紅了,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用右手把黃家興的右手給打敗了。左手上場了沒到半分鐘黃家興就把鄒為治的左手給打敗了。現在是一比一的平局。下一場又是右手,右手是周為治的強項,不到5秒鐘就把對手給打敗了。結下來的一場是廖天和黃家興,一上場就敗了,第二場黃家興終於贏了,下一場是廖天贏。我們迫不及待地問女子比賽什麼時候開始呢?王老師看一看錶,說下一次吧!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