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扳手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今天馬老師“大發慈悲”,讓我們玩遊戲。 

  但是今天玩什麼遊戲呢?我越想知道這個問題,馬老師好像越不說。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馬老師終於開了口,今天玩的遊戲:扳手腕、畫鼻子。 

  這兩個遊戲很簡單,遊戲規則想必我不用說大家就知道了,現在就和我一起去這個“遊戲世界”看看吧! 

  “加油!加油!加油!”哦?這是誰在比賽呀?原來是鮑鑫和一名女同學在比扳手腕。女同學的臉漲得通紅,眉頭緊閉,頭髮都快往上豎了。鮑鑫也不甘示弱,兩眼瞪着手,一副怒氣沖沖的樣子,看得出來嗎,鮑鑫的手勁使的非常大,把對方女同學的手都捏的發白了。兩人僵持不下,教室中原來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全部停止了,教室里一片靜寂。聽到的,只有那一聲聲代表着加油的呼吸聲。一分鐘已經超過了,馬老師判兩人平手。 

  現在,是我最緊張的時刻。因為這一次扳手腕,代表着我們男生的成敗於勝負。而來判決這勝負的人,便是我了。我的心發瘋似的跳着,像要從喉嚨里蹦出來,又像一鼓“咚、咚、咚”的在重重的敲打。 

  “預備,開始!”裁判員蔣曉燕一聲令下,我們便開始用力。我的對手戴孟楠可不是省油的燈。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和戴孟楠“拼搏”着。稱她一次沒用力的時候,我把戴孟楠的手給壓了下去! 

  於是,我們便在歡笑中進行了第二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