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扳手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扳手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奧運會即將在倫敦開幕,我們成才培訓中心的作文班裡也舉辦了一場小小的小運動會,比賽項目是扳手腕。 

  “第一小國”派出選手劉淇和李嘉豪。第一場時,我們小組派出的選手是謝益倫和劉淇比。他們一高一矮,都神氣十足地走上台去,謝益倫好像勝券在握,而劉淇也不甘示弱。當裁判把他們的手握正,然後下令開始,我看見他們手背上的青筋都暴露出來了,兩隻手握得緊緊的,使勁地往各自的方向用力扳,他們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在同學們熱烈的掌聲中,最後謝益倫終於打敗了劉淇。 

  輪到我了,他們派出了一位皮膚黝黑的選手,我心裡不免有些緊張。於是,深深地吸了口氣,就開始和他較量起來,原以為對手非常強大,可萬萬沒想到,我只用了三成功力就輕易打敗了他。我舉起自己有力的手臂,長久地陶醉在勝利的感覺中。 

  接下來發獎了,我的戰利品是兩張“好學生卡”,謝益倫得了兩張,其他人一張,輸掉的選手得了一張作為安慰獎。一場小小的比賽讓我贏得了勝利,但我覺得最重要的卻是贏得了挑戰的信心! 

  永嘉縣城北小學三《1》班 葉桐桐

您正在瀏覽: 扳手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