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表哥一起去打乒乓球,我嘛,學了大概有半年了吧,技術還不錯。因為我天姿聰明,一學就會。而且還迷上了這項運動。可以說是酷愛。

  激烈的競爭開始了,表哥老是旋我,可我又巧妙地回擊了他。那場面好像是要拼得你死我活,十分激烈。表弟啥時進來的?他看得目瞪口呆。表哥喜歡抬高球,我就回鏟他一個球。有時我還故意發歪球,讓他跑一趟累一下。一個高手進來了,我,表哥,表弟一起進攻他還不行,就是打不敗他。我細心觀察到我們幾個臉上掛滿了汗水,我還發現那位高手是左蹩子,那他的弱點就是右邊。輪到我時,我拚命往左邊打,突然一下往右邊打,打得他措手不及。耶!我贏了。

  這場球賽讓我明白:打球不僅僅靠手法,還要靠智力。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