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扳手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扳手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天氣和心情都不錯,我和哥哥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扳手腕比賽.

  只聽“一,二,三,開始,‘‘哥哥趁我還沒反應過來就一招致勝贏了我.第二局,哥哥使出渾身解數,我也不甘示弱,正較勁的時侯哥哥突然說:“那邊有個雞腿,‘‘由與我是一個小饞貓當然往那邊看就在這一瞬間哥哥用盡全身力氣把我扳倒了.“弟弟你跟我玩,再等八百年吧!‘‘哥哥驕傲地說.我聽了火冒三仗,氣得面紅耳赤恨自己上當.“有本事在來一盤‘‘我說道.“好‘‘哥哥說.

  這次我聚精會神,孤注一擲,竭盡全力跟哥哥較上勁,哥哥眼看自己的手就要被我扳倒了,連忙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來抵抗我.“你媽媽來了!‘‘我說道.哥哥連忙回頭張望,我趁機扳倒了哥哥.就這樣我我雖然以二比一輸了比賽,但通過這次的扳手腕比賽我終於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兵不厭詐!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看來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能讓我們學的大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扳手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扳手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