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乒乓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乒乓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寒假我只想打乒乓球,而不想寫作業。 

  今天,我躡手躡腳地跑到爸爸媽媽前說:“今天我想去學校打乒乓球。”“那好吧,五點回家。”爸爸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我來到學校,這件有一個人在學校,我快速奔跑猶如一隻獵豹在捕食。他一看只有我們二人說:“我們來打吧。”“好啊。”我理直氣壯的說。他說:“一局三個球,這樣可以速戰速決。” 

  第一局我發球,我發了一個低球,像貼着地面的一支箭似的打到了他的案子上。我見他們又打過來笑着說:“第一個球你就沒接着,我都快笑破肚皮了。”沒想到他居然趁我在笑他的時候發了個旋球,笑得我摔倒了我一看球快要落地上了,奮不顧身的情況下打了回去他沒接到,第二球我贏了,心想:這一跤沒白摔。可他又趁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打了個快速球,雖然我急忙打了回去,但是我沒有打到案子上,這一局我贏了,我們又打了四局,我五局三勝。高高興興地騎着車子回家了。 

  回到家,我恨不得時光能倒流,回到我向爸爸媽媽請求的時候。 

  指導老師----王老師 

  實驗小學----陳瀟宇

您正在瀏覽: 打乒乓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