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蟒山森林公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蟒山森林公園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游蟒山森林公園 

  今天放假,一大早起床就有了好消息,爸爸說帶我去蟒山森林公園。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趕緊給姥姥打電話。匆匆吃過早飯,我們就出門了。 

  一路上我和哥哥開心的欣賞着窗外的風景,高大的中央電視台大樓像正在走動的凱旋門,各式各樣的樓從我眼前閃過,好像我們的車沒有動,而是樓在動。突然,一幢又像鸚鵡又像和平鴿的樓映入我的眼帘。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睡醒了以後,發現車已經開到山裡了,這時爸爸停下車叫我們下去。一下車,我眼前一亮,趕忙跑過去,“十三陵水庫!”我興奮地叫了起來。姥姥、姥爺、媽媽、哥哥全都跑來看,十三陵水庫碧波蕩漾,水庫中央有一個小島,島上有一個古式的樓閣。小島上林木蔥蘢,每一棵樹都有着強大的生命力。鮮花爭奇鬥妍,好像都在儘力把自己的花瓣伸展到最大。小草也在比,比誰綠,比誰長,比誰紮根扎得緊。十三陵水庫真像一個天堂。 

  爸爸讓我們趕緊上車,不遠就是蟒山了。蟒山到了,我們買票進去以後,找了一個停車場,下車后,姥姥他們在整理東西,只有我坐在陰涼處玩螞蟻,這裡的螞蟻要比城裡的螞蟻大三四倍。 

  我們拿着東西離開了停車場,找到一個美麗的畫廊,我們在這裡鋪下野餐布,擺上食物就大吃大喝起來。馬蜂聞到香味也來湊熱鬧,嚇得我和哥哥哇哇大叫。一隻馬蜂飛到牛肉旁邊,媽媽剛要把盒蓋上,馬蜂早把頭伸進盒子里了,媽媽一時慌張,趕緊把蓋子壓了下去,一下子把馬蜂塞進了盒子。等馬蜂飛了出來,好像在說:“人家就是好奇,又不吃,幹嘛把人家塞進去!” 

  等肚子鼓起來的時候,便要爬山去了。離畫廊不遠處有一個叫“步長林”的地方,我們沿着台階往上爬了一小段,發現前面是一條人踩出來的彎彎曲曲的土路,沒有人工造的台階。姥爺拿着木棍在前面開路,我們在後面跟着。我特別害怕草叢裡會出來一條蛇或其他昆蟲什麼的。正想着呢,姥爺後退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恐懼感湧上心頭,我趕緊伸出頭往前看,天哪!一隻毒蜘蛛正威武地爬在它辛勤編織的網上呢!它全身都是綠色的,布滿了怪異的花紋,尖尖的、像鉤子一樣的嘴上全是細細的黑色絨毛,就像亡靈派來的使者。我們拿它沒辦法,只好從它旁邊鑽過去。我們還見到了野酸棗,滿樹紅艷艷的,我嘗了一口,真好吃,酸裡帶着甜。雖然我們每個人都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被植物上的刺劃了很多傷口,心裡又害怕,但是,我們仍被好奇心牽着,繼續往前走。越往前走,雜草樹木就越高越密,好像前面都沒有路了。姥爺讓我們再堅持一下,馬上就要到山頂了。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於到達了山頂。眺望一下遠處的十三陵水庫,十三陵水庫的優美加上蟒山的壯麗,構成了一幅凌空展開的美麗的畫卷。蟒山森林公園真是大自然的一個神來之筆!

您正在瀏覽: 游蟒山森林公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蟒山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