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月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艷陽高照,不一會兒,天空便陰陽密,雲腳長毛。接着狂風大作,樹木野草悲吹的“沙沙”響。伴隨着一道道的閃電,雷聲“轟隆隆”地響起,緊接着“嘩嘩嘩”地下起了大雨。雨水落在房瓦上,發出“嘀嗒嘀嗒”的聲音,雨水打在窗戶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雨聲也小了。過了大約20分鐘,雨停了,風住了,太陽出來了。一道彩虹高高的掛在天空中,好像一座七色的橋,真美啊!池塘里的水滿了,青蛙坐在荷葉上“呱呱呱”的叫着。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好像在說:“雨過天晴了,我們又可以出去玩了。”這是人們也都從屋裡出來各自忙碌起來,大街上汽車的“嘟嘟”聲,自行車的“叮玲”聲,摩托聲的“突突”聲交織在一起,彷彿在.演奏着一支美妙的交響曲。

  四年級:李佳璐

您正在瀏覽: 六月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