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月賞桂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賞桂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九月充滿花香的月份,開放桂花的月份。桂花是那麼聖潔的花,那麼飄香四溢。

  我們家的桂花樹也一起怒放,想給九月增添光彩,增添美好。在十里之外都能聞到花的氣息。我寫完作業,閑得沒事幹,聽爸爸說:“九月到了,桂花也開了,該賞桂花了。”聽到這趣事,我就不亦樂乎。

  跑到桂花樹下,“哇!好濃的花香啊!”我驚嘆道。我看了看,看到了一簇一簇的桂花:嫩黃的花瓣像一位柔情風騷的少女,在空中優雅的舞蹈,她撫摸着我的臉頰;碧綠的葉襯托着“女主角”,真像電影里的配角,但沒有葉子就體現不出桂花的美。“這桂花真是嬌小玲瓏,真是婀娜多姿。”我讚不絕口。我躺在桂花樹的懷下,感受着她的溫暖與芬芳,讓我心情頓時極為舒暢愉快。

  漸漸地,天也黑了,媽媽的呼喊把我的靈魂從桂花的世界中拉了回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一片美麗的桂花樹。

  賞桂花讓我難忘,到現在我還沉浸在品味桂花的滋味中。

  浙江嘉興秀洲區?溪教育集團洛東校區四年級:吳吳吳一凡

您正在瀏覽: 九月賞桂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賞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