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月反思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反思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流逝,九月已接近尾聲,十月的交響曲即將鳴奏。

  回頭望,一排排可望不可即的腳印,記錄著我的懊惱,我的慚愧,我的後悔······

  九月反思------懊惱。

  上課了,我們的喧嘩聲代替了鈴聲,班幹部一個勁的喊安靜,安靜。嗓子喊破都沒人理睬。路過我們班的老師,我想他們心裡都會說:這班沒救了! 呵,老師來了,同學們馬上坐得端端正正,教室頓時安靜下來了,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也聽得清楚。老師一來還表揚同學們捏,說我們紀侓好。這個當面做人,背後做鬼的功夫也太好了吧! 我深感佩服!

   懊惱------每次上課最先聽到的應該是鈴聲,而我們班最先聽到的是喧嘩聲,老師都說:上課鈴一響就意味着要學到新的知識,所以要拿出課本,端端正正的坐着等待老師的到來。 可我們也太放肆了,這點我不知道我們班什麼時候才能改好!因此我為之而懊惱。

   九月反思------慚愧。

  “哈哈哈哈” 不用說,這肯定又是我發出的笑聲。雖然說讓老師“請”進辦公室蠻多次,可我仍然本性不改。每當上課的時候,沒有一次上課不講小話的,沒有一次是認真聽課的;每當下課的時候,班上就數我喊得最大聲,玩的最瘋狂。老師一一管制,我還玩的不亦樂乎,繼續玩我的,鬧我的。高興的心不可能長久的,某天,“從天而降”的數學測試,讓我崩潰了!我居然考了個“不錯”的71分,我拿着我試卷,看着那少的可憐的分數,一種酸酸的感覺從我內心迸發出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慚愧------“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古話說的沒錯,我之所以考的這麼差,就是因為我沒有一個好學的心態和勤奮的為人。所以,我決定往後要從我的內心趕走這些毛病。因此我為之而慚愧。

   九月反思------後悔。

   朋友是我們人生路上最大的幫手,沒有朋友就等於沒有一切。每當我灰心沮喪的時候,是誰跟我說:這次不行下次努力,下次加油?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是誰跟我一起分擔,一起度過?每當我得到誇獎的時候,是誰跟我說:不要驕傲,爭取得更好?當然,那就是朋友!我是一個完全不懂得珍惜朋友的人,因為曾經有一個朋友經常被我打罵,經常被我指責,經常被我欺負。每當我拿他開玩笑的時候,我們只顧及自己開心的感受,沒有顧及他的感受,沒有顧及玩笑的度,可能我們在笑,笑得很開心,他卻在心裡傷心,難過。老師說過:朋友應該一起學習,一起努力,一起進步。我覺得我很對不起那位受我欺負的同學,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也希望他能原諒我這個以前對他不是的朋友!

  後悔------ 朋友,不是說我不高興就找朋友當沙包似的用來發泄,或是將我的快樂建立在朋友的痛苦之上。更不是說那種用彼此之間朋友的名義為難自己的人,往往不是一個合格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在我遇到困難挺身而出,真正的朋友是在我遇到難題幫我一一解答,真正的朋友是在我快樂時一起分享,悲傷時一起分擔。

   十月的交響曲已鳴奏,讓我們一起仔細欣賞。

您正在瀏覽: 九月反思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