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偏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偏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偏食 標籤:日偏食作文

日偏食 

  今天上午,我隨媽媽去長林公園看日偏食。8:15分左右,日偏食開始了。透過鏡片,我清楚的看到,只見原本圓圓的太陽上方慢慢的缺了一個角,過了大約6分鐘的時間,太陽又缺了一小塊,又過了約摸十來分鐘的樣子,太陽都已經缺了三分之一了。又過了漫長的17分鐘,太陽終於缺到了極限,於是,我邊拿出了照相機,調好了,,便拿起照相機對準太陽就拍。 

  由於缺乏經驗,我前幾張拍的不是很好,但是拍多了就好了到了。最後幾張都拍的特別好,其中一張我最滿意的,上面的太陽在散發著玫瑰色的光輝,旁邊竟然拍到了一顆閃爍的明星! 

  當日全食進入迴轉階段的時候,媽媽才帶着我依依不捨的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日偏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偏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