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校幾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幾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校幾經滄桑,奮發圖強,贏得桃李滿天下,為社會培養了各類人才。回顧過去,我無比自豪,展望未來,我們信心十足。我們相信,母校的六十周年華誕將成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開拓創新和再創輝煌的新起點。

  雖然在母校學習和生活了短短的5年時間,但是母校給了我成長的營養和人生的方向、各位老師在過去的歲月里辛勤耕耘、無私奉獻、傳授給我知識、啟迪我的智慧、規範我的行為,為我創造了寬鬆、愉快、積極向上的學習環境,培養了我認真學習和積極進取的精神使我在成長的路上有了良好的起步基礎。如今,每每回想起在校的那段日子——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互助友愛、濃厚的學習風氣、豐富多彩的課餘、體育生活——所有這些,不但成為我記憶中的寶貴財富,也成為我在現在的工作和生活能力的源泉。因此我慶幸曾經是這個校園裡的一個學子,慶幸能在這樣的學校快樂成長。

  當以前的小毛孩變成今日社會的中堅力量,我必須要感謝母校,感謝每個兢兢業業的老師和相濡以沫的同學,為這些充滿朝氣的日子,為我們來年的相遇和收穫舉杯。

  蘭州市1校3年級 張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校幾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