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飯 

  今天,我在幫奶奶做飯,我看她每天都那麼累,我就幫她做一下飯。 

  我先把電飯煲里剩下的飯都盛在碗里,洗一下鍋,再去把米盛好,大概用小碗盛了兩碗半。我剛要去淘米時,奶奶和我說:“你盛的米太多了,倒掉點,今天中午只有我,你,和你爺爺三個人吃,只要一碗半就行了!”聽了奶奶的話,我連忙把米倒出了一點兒,就去淘米了。米淘好,就擦好鍋的外面一層的水,就可以放進電飯煲了。 

  接着,就可以燒菜了。今天中午吃什麼呢?我想來想去,對了!就燒西紅柿炒雞蛋吧!反正家裡有西紅柿和雞蛋。我先拿來一個西紅柿,把它 切開來,放在一個碗里,我去放油,開火,把雞蛋打開,放入鍋里炒,再把西紅柿放入鍋里去,打開油煙機,就開始炒了。不一會兒炒好了。 

  我又覺得應該再放碗湯。我靈機一動,拿了一包紫菜湯,放在碗里,用開水一衝,就OK了。既美味又方便。真是個好辦法,我心裡暗暗偷笑! 

  兩碗菜做好了,飯也就煮好了,我們可以開飯了。我把爺爺奶奶叫在一起,叫他們品嘗。他們嘗了一下,都說:“太好吃了!” 

  我第一次做飯,就做得不錯,我以後會繼續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