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不在家,我和爸爸在家。這時,快到中午,爸爸說:“中午到了,該吃飯啦。上次是我做飯,這次該你做了。”我認為爸爸說得有道理。正巧,我的肚子像老母雞一樣咕咕叫了。

  我開始做飯啦,做什麼呢?突然,我看見了方便麵。煮方便麵吧!做它可以節省時間。我拿來鍋,把水倒進鍋里,開始燒水嘍!先把煤氣爐總閥打開,再小心翼翼地把煤氣爐開關輕輕往裡推,順時針一擰,“噗”,着火了。五分鐘后,鍋里冒氣,我看水開了。把方便麵拿出來仍向鍋里。由於我仍得太猛,水滴濺到我的身上,像大馬蜂蟄我似的,這可是我第一次做飯的原因啊!這時候,鍋里像雨天的地上一樣冒泡了。我問:“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鍋開了,麵條快熟了。”我趕快拿起筷子,夾起麵條,嘗了嘗,真好吃啊!我拿起碗,把麵條盛到碗里,給爸爸端過去。爸爸滿臉笑容地望着我,手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你長大了,你真是我的小廚師。”我心裡熱乎乎的,高興的手舞足蹈。

  我以後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

您正在瀏覽: 做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