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校和大榆樹的三十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和大榆樹的三十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母校和大榆樹的三十年

  ——盛潔

  30年過去了。凝結着老師們的心血,凝結着學生們的歡歌笑語,還凝結着能證明學校這30年的大榆樹。

  大榆樹種植在學校操場北面,它是第一批老師栽下的。也就是說,大榆樹和母校是一個年齡的。

  大榆樹高大粗壯,樹葉繁茂。高約5米,主幹3、4根。春天抽出綠芽;夏天綠葉成蔭;秋天樹葉滿地飄;冬天樹葉稀落。

  春天時,我們欣賞榆樹嫩綠的新芽;夏天時,我們在榆樹下乘涼;秋天時,我們在榆樹下掃落葉;冬天時,我們在榆樹邊打雪仗。大榆樹也成了我們小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大榆樹和學校一樣,都在默默地付出。我愛大榆樹,更愛我們30歲的母校!今天,是母校的生日,祝母校和大榆樹的未來都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母校和大榆樹的三十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和大榆樹的三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