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飯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不容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都是老爸和老媽做飯給一家子吃,我一直認為放點油,味精,鹽呀……就可以把飯菜燒好了,可是有這麼一天。

  我家裡人都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家裡,中午到了我該怎麼辦,我又不會做,怎麼辦呢?我想到了,我家有一本菜譜,我就按上面寫的做就行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呀!

  那就拿媽媽最拿手的菜番茄炒雞蛋,我從冰箱里拿出了個雞蛋和兩個番茄。看着這個番茄我開始犯難了只見媽媽切過沒試過,開始一刀下去把番茄對切,切出的果汁噴到了我臉上。哎呀!把衣服弄髒了,沒想到切個番茄還那麼麻煩,經過了無數次的努力我終於切出來了。看着自己切出的番茄我不禁笑了起來,後面我打開火在鍋里放了油,先放雞蛋再放番茄,最後放鹽和味精我不知要放多少。我想出了萬無一失的好辦法,我呀查書,我想到的辦法果然成功了,要放一勺半,我把雞精和鹽放進去拿鏟子來回的翻炒雞蛋,等到2,3分鐘,我估計番茄和雞蛋就熟了,就從碗櫥里拿出個盤子把菜盛了起來。

  看着自己炒好的菜心裡像灌了蜜一樣甜,儘管味道不怎麼樣,但這是我第一次炒,我還是很激動的,想到爸爸媽媽平時為我準備那麼多好吃的菜,真是不容易。

  解放路小學四(13) 季凌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飯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