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發生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發生的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發生的趣事 標籤:單元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 四年級作文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作文

  在暑假期間,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快快樂樂地在小溪里捉魚僅僅是趣中之一。

  一天傍晚,我和爸爸開開心心地來到家鄉的小溪邊乘涼,一到小溪邊,我迫不及待地用清涼的泉水洗了一下臉,哇!這裡的水真涼啊!當我轉過身,感到非常驚訝,山上是綠樹成蔭,山下是莊稼連片。微風吹來,金黃的稻穀不停地搖擺着,連碧綠地小草都跳起了秋之舞,彷彿在像我們父女二人問好,金黃地玉米桿被風吹的“嘩、嘩、嘩”地響,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這裡的風景真迷人啊!美的像一幅幅畫卷,”我不停的讚歎道。小溪對面幾位庄稼人正背着一筐玉米棒,高高興興地回家,隱隱約約地聽見他們在說“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我坐在小溪旁看着清澈見底的泉水,突然,幾隻魚兒在水中活蹦亂跳,於是,我和爸爸商量,說:“爸爸,你看見那魚多漂亮,我想去捉它。”爸爸說:“捉魚要有方法,不要大聲喧鬧,把魚兒嚇跑了。”然後,我和爸爸捲起袖子,挽起褲腿,每人各提着一隻桶,開始下水捉魚,我抓了一會兒,連魚的影子都沒看見,心想:哎!別灰心,我一定會捉到魚的。我再試了幾次,終於抓到了,可是魚混身光溜溜地,像條小泥鰍,又從我幼小的手中逃走了。

  我在站在水中,覺得很失望。這時,我看見遠處有一群魚兒在水中嬉戲,我提前把桶放在水中,靜靜地站在那兒不動,讓魚兒們自投羅網,嘿,沒想到有五條魚兒進入了我設計的陷阱,於是,我迅速把桶提起來,我大聲喊着:“耶!耶!耶!我終於捉到魚了。”

  我坐在草坪上,欣賞着桶里的魚兒,心裡美滋滋的,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捉這麼多的魚,這是我暑假裡最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發生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暑假裡發生的趣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