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王氏一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氏一家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的老爸、老媽,我的話就多了。

  他們無時無刻不給我帶來歡樂。

  每次,我因為成績沒考好而沮喪時,爸爸總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悠閑地哼着小曲走過我身旁,還會拋下一句:“唉,想當年我考試把把一百,不像你,一點也不隨我,肯定是隨你媽了!”在一旁看電視的老媽聽了可不願意了,站了起來,壓住心中怒火,仍面帶微笑,裝作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走到爸爸身旁,故作鎮定的甩了一句:“也不知誰當年還蹲過一級,嘿嘿!”老爸一聽急了,趕忙對我解釋說:“別的她的,你老爸是為了等你媽呀!”“誰要你等啊!”“嘿,我跟你說啊,你媽以前……”我急急忙忙捂住耳朵,跑回屋裡,把他們的話通通關在門外,真拿他們沒辦法。回想起來,呵呵,真像兩個小孩。

  當我成績考好了,他們又會爭着搶着說:“這基因隨我!”“就你那麼笨,隨我才對”“不對……”讓人哭笑不得。

  老爸,老媽總會因為我“爭風吃醋”,老爸,一看我總和老媽膩乎,就會像個小孩,撅起嘴,“哼,就和她媽好,唉”老媽一看見我又和老爸親熱時,她又不願意了,“女孩還是和爹好啊!”

  老媽總是喜歡打呼嚕,所以總是被我和老爸嫌棄。有一宿,我和老媽一起睡,剛剛一閉眼睛,呼嚕就響了起來,越響越大,沒辦法,我只好捅她一下,呼嚕真就小了,沒過一會,呼嚕又如雷聲了,我又捅一下,小了一會後,又大了……,所以,這一宿我忙於不停地捅媽媽,怎麼也睡不着。從此,我發誓,再也不和她睡了。

  聽姥姥說,當初有人給我爸介紹我媽時,只看了照片,並沒有看到真人。於是老爸就偷偷派他的幾個哥們去媽媽的複印社假裝複印,其實是去打探老媽去了!結果被老媽誤以為是小混混了!不知老爸、老媽現在談起時,還有當年年輕小伙、美女時的感覺嗎?

  這就是我們王氏一家和諧的生活,羨慕不?

  四年級:蛇年大吉

您正在瀏覽: 王氏一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氏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