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穀穀師徒一家人(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穀穀師徒一家人(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徒弟方方即野蠻又暴力,在想想鎮人稱“小霸王”。二徒弟燕燕脾氣溫和,善解人意,是大徒弟方方的好朋友。三徒弟彤彤,調皮可愛,是穀穀師父的“開心果”。四徒弟佳佳,嬌氣愛美,是個千金小姐。五徒弟琪琪,可愛嬌氣,是佳佳的妹妹,也是個大小姐。六徒弟茵茵,美麗善良,是六個徒弟中最晚入門但最美麗的一位。 

 故事開始啦! 

 “起來啦!起來啦!你們這群大懶蟲!!!”穀穀師父大罵。過了半天,才聽到方方說,太困了啦,師父,再讓我們睡會兒吧!方方說完,穀穀師父說,太陽都到屁股了啦,還不起來練功?方方眾人聽完,才換好衣服,準備練功。 

  6個徒弟正在練功時,一個幼小的小狗摔了進來,善良的茵茵看了,連忙跑過去,說:多可憐的小狗啊!說完,大家只見她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蓋在小狗身上。琪琪見了,說:不用理它啦小師妹,我府上的小狗多的是,有牧羊犬、金絲犬、吉娃娃等等,你要哪個,我送你一隻。”茵茵聽了,說:小狗也有生命的啊,象這隻小狗,那麼小就獨自流浪,難道你忍心看到嗎?”說完茵茵把小狗放進桶里,餵食給它吃。穀穀師父看見了這一切,在旁邊喃喃自語說:“我們就收留這隻小狗吧!見它那麼可憐。對了,我們應該要給小狗取個名字吧,你們來取。”愛管閑事的彤彤停下手中的活,跑過來說:“就叫樂樂吧!快快樂樂的樂。”方方也停下來,說:“不行,樂樂這名字太俗,要取有點意思的名字, 最近鎮里不是流行取水果的名字嗎?我看就叫“西瓜”吧!”“不不不!”佳佳也插手,“應該叫“金子”,這樣才夠氣派嘛!”“停停停!小狗是我撿回來的,名字應該由我取,我想,叫“貝貝”吧!”大家說不過茵茵,“貝貝”這名字也確實好,所以,貝貝就成了小狗的名字了。 

  晚上,大家集體幫貝貝洗澡、打扮。過了幾個小時后,貝貝就成了個漂漂亮亮的小狗了。” 

  到了第二天,早睡早起的彤彤,意外發現了貝貝竟是官府在報紙上天天登的尋找公主狗的那條狗,彤彤看了又看,報紙上面寫着:此狗是又公主撫養的一條大狗生的一條小狗,值300萬兩銀子!如發現小狗,官府將獎勵200兩銀子!彤彤睜大了眼睛望着貝貝,始終不敢相信貝貝是公主養的小狗。等大家起床之後,彤彤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大家,大家也是用着懷疑的眼神望着貝貝。佳佳先說話:“我早就看這小傢伙不是一般的小狗了,要不這樣,把這小狗給我,由我撫養,等這小傢伙長大了再還給公主,那這小傢伙就價值連城了,到時候,咱們不是賺了?”大家聽了,齊聲說:“你放屁!”佳佳聽了,也不敢發話了。 

  想知道貝貝的命運將會怎樣,請關注下集。咱們下集再見!

您正在瀏覽: 穀穀師徒一家人(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穀穀師徒一家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