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骨肉情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骨肉情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7月18日

  星期天

  雨

  星期天終於到了,上午上語文課,下午睡個好覺,就開使做作業,去小姨家吃晚飯,吃完了,煬煬弟弟鬧着要去肯德基吃夜宵,雖然在下雨,但小姨還是同意了。

  來到肯德基,煬煬吃了一點就去玩滑滑梯,我這做姐姐的只好放下美味可口的食品,陪他去玩那低智商的無聊遊戲——滑滑梯,先只有他一人,玩得很好,結果後來又來兩個小朋友。

  煬煬弟弟堵在那對一個比他大的小女孩說:“交出錢來。”(小孩玩的一種遊戲,在手上拍一下就可以了)

  也許那女孩不知道這遊戲,對煬煬弟弟吼道:“你給我讓開!”

  煬煬弟弟也不讓她,誰知那女孩一使勁把煬煬弟弟給推倒了,這時正好大人來找我們回家,煬煬弟弟哭得稀了花啦~~~~(>_<)~~~~ ,他看到媽媽來了,煬煬弟弟立刻跑過去痛哭,我告訴大人事情原委,說罷我看看那笑嘻嘻的女孩,根本沒有道歉的想法,我一怒之下把正要上滑滑梯的小女孩堵着,對她說:“我弟弟和你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弟弟是堵你有責任,但你也不應該那麼用勁,他比你小,快道歉,快點。”話一出口感就舒服了多,假如不是叔叔攔我,我今天非要讓她道歉。

  我以前也跟煬煬弟弟打過架,最後還是和好了,別看我們經常打,但是我們在危險關頭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骨肉情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骨肉情深 暫無評論